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10月11日16:11

2018年10月10日下午,中国作协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中国作协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做出部署。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小芊在讲话中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要进一步铸牢“两个维护”的政治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进一步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不断自省自警。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扎紧制度的笼子,提高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严字当头,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建设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机关风气。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吉狄马加、李敬泽、阎晶明、吴义勤、鲁敏同志和各部门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