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叶用才连任北京摄影家协会主席

来源: 北京日报  | 李洋  2018年09月21日08:49

昨天,北京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叶用才连任协会主席,王越连任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安继连、刘英毅、张平、张健、迟玉洁、李继辉、耿大鹏、韩延松、魏刚当选副主席。

过去5年,北京摄影家协会创办了北京摄影艺术大展,填补了多年来北京地区界别性专业摄影展览的空白。此外,还创办了北京纪实类摄影展、北京专题类摄影展,努力打造具有首都特色、北京风格的品牌摄影展览。同时发挥协会优势,持续引导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开展摄影文艺志愿服务。未来五年,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围绕重大主题开展创作实践,推动摄影创作;推出新人出新作,加强青年摄影人才培养;开展摄影普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摄影文化需求;加强对外和国际交流合作,吸收借鉴国际摄影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