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三届“诗探索.春泥诗歌奖”颁奖典礼暨“中国乡村诗歌高峰论坛”在青岛平度举行

来源:诗探索(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8月30日15:41

8月23日—25日,第三届“诗探索˙春泥诗歌奖”颁奖典礼暨 “中国乡村诗歌高峰论坛”在青岛平度举行。

此次活动由《诗探索》编辑部、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平度)春泥诗社承办。林莽、刘福春、蓝野、王士强、张艳梅、高建刚、桫椤、刘成爱、姜言博、陈亮、徐俊国、梁积林、黄小培、陈马兴、高伟、李林芳、章芳、黄浩、姜显遵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和评论家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出席并祝贺。

8月23日晚上的颁奖典礼上,《诗探索˙作品卷》主编林莽宣读第三届“诗探索·春泥诗歌奖”获奖诗人名单,刘波、高建刚、刘福春分别为获奖诗人梁久明、陈小虾、白庆国颁奖,获奖诗人梁久明代表获奖诗人致答谢词。颁奖过程中举办了诗歌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