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爸爸去哪儿6》上线 耿乐父子首次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 祖薇  2018年08月16日08:44

芒果TV自制的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6》将于8月16日上线播出。四组明星家庭陈小春Jasper、杨烁杨雨辰、包贝尔包可艾、耿乐乐那多和一对素人龙凤胎李昀轩、李昀桐将在先导片中悉数亮相。先导片用新故事开启新旅程,萌娃们表现抢眼,妙趣横生,和爸爸们的互动十分有爱,让观众愈加期待这一季爸爸和宝贝们的冒险之旅。

《爸爸去哪儿6》的六个萌娃各有特色,其中,杨烁儿子杨雨辰作为大哥哥表现十分亮眼,他对妹妹的温柔疼爱让人印象深刻,对爸爸的逃避害怕又让人心疼。杨烁坦言,是自己没有给儿子太多陪伴,希望通过《爸爸去哪儿》改善两人的关系,观众也十分期待杨烁父子的“变形计”。

此外,包贝尔的女儿饺子频爆金句可爱来袭,俨然一副要承包本季《爸爸去哪儿》的表情包的模样。而包贝尔也实力宠女,用尽所有的美好词汇夸赞自己的孩子,父爱深情溢于言表。

本季节目还邀请到了“文艺爸爸”耿乐和“欢脱儿子”乐那多,这是父子俩首次公开亮相。而乐那多的名字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好奇,耿乐也在节目中解释了这个可爱而独特的名字的由来。从先导片可以看出,耿乐似乎在带孩子方面经验不足,只能追着儿子跑的他能否在旅行中搞定儿子,令人期待万分。据悉,本季《爸爸去哪儿》首次加入“实习哥哥”的角色,何猷君将和一对素人龙凤胎共同开启成长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