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8年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征稿函

来源: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8月07日07:55

为繁荣中国微型小说创作,促进微型小说这一文体进一步健康发展,百花洲文艺出版社每年推出微型小说排行榜年度选本,遴选当年具有代表性的微型小说佳作,展示中国微型小说创作的年度成果。《2018年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一书即将编辑出版,现向广大作者征稿:

一、征稿范围

2018年1月至今在国内正式出版的报刊上发表的微型小说作品。

二、征稿要求

1.投稿者须保证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如因稿件内容发生侵犯他人权利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由投稿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相关损失。

2.投稿请注明作品名、作品原刊载处、作者简介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3.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3篇。

三、投稿方式

1.稿件请于2018年10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wxxsxkzw66@163.com

2.请将作品用文档排版,通过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请勿寄送纸质稿件。

四、其他说明

1.我社将于2018年12月1日前对入选作品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作者,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2.本书出版后,每位入选作者将奉寄样书一册。

咨询电话:

0791-88524712

0791-88524703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微型小说选刊杂志社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