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徐玲纯爱小说系列(美绘版)

来源:安徽少儿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8月03日12:52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8年6月出版

编辑推荐:

1.关注少男少女成长中最常遇到的烦恼与困惑,用纯美的小说和温暖的文字鼓励读者树立积极自信的心态;

2.作品构思巧妙,语言清新纯正,让读者在阅读的快乐中获得良好的文学熏陶和写作指导;

3.人气插画师绘制精美插图,高颜值美绘版赏心悦目,图书品相独特别致,极具视觉冲击力。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等优秀少儿图书50多部。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作品多次入选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单位联合向全国农家书屋和全国青少年推荐书目。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