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纯真告别》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杰奎琳·苏珊  2018年07月23日16:21

《纯真告别》

作者:【美】杰奎琳·苏珊 著  马爱农 蒯乐昊 译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ISBN:9787559617712

出版时间:2018年6月

内容简介

《纯真告别》是出版史上的一个奇迹,上市仅6个月就销售600多万册,创下吉尼斯世界之zui;总销3000万册,获评“20世纪全球三大畅销小说”;荣获美国亚马逊评选「人生必读的 100 本书」。

安妮,一个独立的女孩,善良坚定,是爱情的虔信者。那个曝烈夏日闯入她生命的英国气质的男子身上,有她一生受困的真爱之谜。

詹妮弗,拥有睥睨一切的美貌,却无法摆脱家庭的阴影。从青春懵懂的欧洲到生活安稳的美国,再到她功成名就的法国,她渴望完美的家庭和婚姻,却一生流离。

尼丽,一个火焰一样的女孩,拥有璀璨的天赋和与娇小身形不相称的旺盛生命力。名利的焰火一次次绽放,她却坠入无尽循环的寂寞和空虚。

在纽约这个巨大繁荣的命运舞台上,三个初出茅庐、白纸一张的年轻女孩,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各自成长。她们惺惺相惜,经历幸福和误解,zuizhong殊途同归。无所谓对错,所有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尊严在隐秘地拼搏。

原来我们用尽一生,只为和心中的纯真更晚一些告别。

本书曾被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搬上电影银幕,同年被美国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改编成爵士音乐剧,小说、电影、音乐剧,都大获成功。

“我无法相信这是虚构的故事,因为我确实见过这样的女孩,她们是如此性感、迷人和脆弱。”这就是本书风靡全球、多次出版、长盛不衰的原因。

作者简介

杰奎琳•苏珊(Jacqueline Susann),一生富裕,荣宠一身,充满传奇色彩。

作为小说家,她是美国出版界的传奇人物。处女作《纯真告别》(Valley of the Dolls)于1966年出版,先后被翻译成30种语言,累计销售逾三千一百万册。她也是diyi位连续三部作品荣登《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书排行榜首位的作者。

作为流行传奇,她十八岁时只身闯荡纽约,获得“费城zui美小姐”的称号。演艺圈的生活给予苏珊源源不断的灵感,她以生动细腻的语言叙写了zui为精彩曲折的故事,每一个在跌宕动人的故事中追寻的人物身上似乎都有她灵魂深处的影子。

因此,我们邀您对号入座。痴迷投入也好,冷静观望也罢,且玩味这一场友情、爱情与梦想起落的人生大戏。

媒体评论

★ 《时代周刊》、《纽约客》、《纽约时报》、《人物》、《名利场》、美国国家公共电台、Bookpage一致推荐的「百年好书」!

★ 这是一本拿起来便无法放下的小说……充满魔力,精彩纷呈。杰奎琳·苏珊以她的惊人天赋和才华,璀璨的文字,迷人的故事,给世界一部伟大但并不完美,暴烈却依旧温柔的作品。----《华盛顿邮报》

★ 一部难以chaoyue的经典之作。她(作者)将一生放在故事里,倾尽所有的爱和热情。关于友谊和人生的隐秘和幸福,她已写尽,不会再有了。----《出版人周刊》

★我无法相信这是虚构的故事,因为我确实见过这样的女孩,她们是如此性感、迷人和脆弱。----海伦•格利•布朗(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