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画亮相萨兰托中国文化周

来源:北京晨报 |  张硕  2018年07月18日09:27

近日,作为意大利萨兰托地区重要的中国文化宣传及中意文化艺术交流活动,2018意大利萨兰托中国文化周正式启幕,“世界那么大 中国是我家”中国儿童画展,中国非遗雷琴张朋音乐会、中医公益讲座等一系列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在文化周亮相。

作为中国文化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那么大 中国是我家”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意大利站)分别在意大利博加多市著名Vaste瓦斯泰古城堡、特里卡塞市Palazzo Principe Gallone嘎隆那王子城堡展出。展出的40幅中国儿童画作品中有30幅来自全国百余家红黄蓝幼儿园,这些作品是从全国3-12岁孩子的近2000幅作品中选拔出来的。意大利博加多市市长Giuseppe Colafati、特里卡塞市市长Carlo Chiuri参观了画展,并称赞“孩子们的作品非常棒,不同国家的朋友,通过孩子们纯真的图画,可以近距离了解中国,希望继续长期与中国保持深入的交流。”两位市长为40位小画家签发了参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