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国庆档 《虎胆龙威2》导演展示“中国风”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肖扬  2018年07月18日09:05

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昨日发布“古剑归来”预告及“破云而出”海报,并宣布将于10月1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导演是曾拍摄《虎胆龙威2》和《绝地逃亡》的雷尼·哈林,外国导演如何拍摄中国玄幻仙侠电影,令人期待。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富家公子夏夷则与神秘少女阿阮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古剑奇谭》系列IP,自面世至今已八年时光,实现了从单机游戏到网游再到电视剧、电影四个阶段的大跨越,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体系完备的王者IP。2018堪称古剑IP年,《古剑奇谭二》电视剧已于优酷开播,并将陆续迎来网络游戏上线、《古剑奇谭三》新系列游戏发布等一系列动作。

雷尼·哈林此次执导本片,试图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让电影在保证东方韵味的同时,借助西方制作的优势,提升电影视效水准,达到更震撼、更赏心悦目的观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