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52位艺术家作品亮相燕京书画社

来源:北京晨报 | 张硕  2018年07月10日09:01

近日,燕京书画社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当代名家精品展在新闻大厦艺术馆举行,王成喜、李宝林、金默如、李燕、赵青仲等52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亮相。

燕京书画社成立于1979年6月,是北京最早的一个集体形式的画廊,也是北京市专为中外旅游者服务的大型专业商店之一、国家批准的首批涉外旅游定点购物商店之一。活动现场,燕京书画社将珍藏多年的老艺术家及收藏家留影照片首次向大众展示,回顾燕京从成立、发展、壮大的企业历程。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表示:“作为一手为书画家服务,一手为企业家和藏家服务的平台,从一开始收画卖画,到现在收藏推广书画产业文化,燕京坚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成功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近年来,随着艺术品市场的调整,燕京书画社应时而动,转变经营思路,成立了燕京书画艺术馆,推出了数十场高品位的展览。此次展览中,王成喜、李宝林、金默如、李燕、宋滌、赵准旺、郭石夫、晁谷、赵青仲等52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将亮相,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以此展示书画社多年来辉煌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