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无缝地带》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枭  2018年07月04日11:35

《无缝地带 ·戾焚》《无缝地带 ·寂灭》

这不是一个谍战故事,而是一个多重身份的中共超级特工,孤独地在泯灭人性之地进行潜伏和战斗的多面间谍生涯和矛盾人性复盘。

作者:李枭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7月

ISBN: 978-7-5155-1687-5

ISBN:978-7-5155-1686-8

定价:上下两册 39.8元

编辑推荐

1) 中国当代谍战类扛旗青年作家李枭,6年四易其稿沥血之作;

2) 中国作协重大历史题材项目规划,网易云阅读超级IP,影视重点孵化项目;

3) 《麻雀》、《惊蛰》作者海飞诚挚推荐。

内容简介

抗战史上唯一五重身份的红色超级特工林重(zhong),按照我党委派,由上海潜伏回日军侵华桥头堡关东州(大连)警察部特务调查科,在日本侵略者号称“无缝地带”的隐形战场上,肩扛重枷走钢丝,孤身一人与虎谋皮、与群狼共舞,还要承受妻子的怀疑、对手的试探、旧情的诱惑、战友的追杀。他靠精确计算拯救中共沈阳特委负责人、抽丝剥茧查出并除掉中共大连特委高层叛徒。日军派重兵进山围剿抗联之际,釜底抽薪烧掉满棉军需厂、焚毁满洲军备粮库以及一触即发的对峙关头,声东击西点燃满洲炼油厂并烧毁日军机场等一系列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细节与传奇,刻画出了在所谓“关东州”这片中国土地上,大历史背景下,一个为人谨慎、性格矛盾的谍报战士在人性煎熬中忠于信仰、不畏牺牲的心灵之约与灵魂之战……

作者简介

李枭,谍战史专家,网络谍战类小说天王级大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大连市作家协会网络创作委员会秘书长。致力于中国谍战小说创作,被媒体和读者誉为“国内谍战小说青年作家领军者”。已出版《无缝地带 ·戾焚》、《无缝地带 ·寂灭》、《禁城一号》、《刺杀》、《信仰》等九部长篇小说,且均被中影集团、北京世纪星润等多家顶级影视公司计划投拍。《寻陵记——楼兰古国》、《寻陵记——决战六盘山》在中国台湾地区出版,畅销东南亚。六年四易其稿的“无缝地带系列谍战小说”,被媒体、编辑和读者誉为“颠覆谍战小说创作套路的沥血之作”,“最接近纯文学的网络谍战小说”,所有作品全网点击率过5亿。

其作品曾获首届“盛大杯”全球华语原创写作大展军事组11强(谍战类第一名)等众多荣誉。

目录

《无缝地带 ·戾焚》

第一章 惜别

第二章 险情与醋意

第三章 魔窟里的对话

第四章 发动机上的诡火

第五章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第六章 无影手

第七章 谁种的葫芦谁画的瓢

第八章 化工猎手

第九章 暗弈

第十章 乱世情敌

《无缝地带 ·寂灭》

第十一章 老女人与新技术

第十二章 未知的数字

第十三章 神秘的多情帅哥

第十四章 油上点火

第十五章 幕后帮手

第十六章 鹞之殒

第十七章 四面楚歌的年关

第十八章 假道伐虢之绝妙版

第十九章 有一种痛苦叫不能说

第二十章 真爱的注解

网络谍战小说的最高水平。

——网易文漫携《无缝地带》参展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推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