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城市探险×24小时极限创作大赛在京举办 开启创作的无限可能

来源:千龙网 | 编辑:陈莉  2018年06月25日17:39

6月23日,惊人院携手网易云阅读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悬疑主题系列活动“城市探险×24小时极限创作大赛”在北京举办。

整场活动采用了实景探险结合限时创作的新玩法,邀请到紫金陈、宇尘、邪灵一把刀和金子息四位知名悬疑作家以导师身份坐镇,分别带领参赛者从废墟开始,围绕现场分到的故事线索,进行矿场探险,全程则由中国城市探险斥候小队保驾护航。活动分享会上导师们更是围绕悬疑创作和实景探险展开了丰富的讨论,现场参与者们热情洋溢,对接下来的创作更是充满信心。

新奇缜密的活动设计,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此次“24hrs极限追踪”将探险与创作相结合,从废墟矿场的实景体验、真实精良道具卡片的设置,都将悬疑探险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参与者们大呼过瘾。

活动场景上,探索区域为矿场中被树木和杂草围绕的A、B、C三座大楼,充满神秘与未知感。主办方更是在整个矿区精心设计了多处故事线索和活动道具,使得整场探险对于参赛者来说,就是一个发现线索,求证真相的过程。

四位知名悬疑作家担任导师,借助已有线索与素不相识的伙伴们在废弃的矿场中展开探险,帮助大家在完全沉浸式的体验中找到共鸣与归属。同时为了保证参与者们的人身安全,还邀请到了中国城市探险网的专业领队全程跟随。

探险结束后进行的是现场分享会,四位导师不仅分别描述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切身感受,更是给到场的创作者们分享了自己悬疑创作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一阵阵欢声笑语将活动再次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知名悬疑作家担任探险队长与创作导师

本次城市探险×24小时极限悬疑创作活动,从活动发布一开始就吸引了诸多年轻人的广泛关注,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了紫金陈、宇尘、邪灵一把刀和金子息这四位国内知名悬疑作家担任导师,通过他们召集了更多悬疑创作者和爱好者的报名参与。他们与参赛者亦师亦友,不仅要携手共同寻找废墟里的线索,也要不断地启发与指导参赛者创作出相关的悬疑作品。

惊奇探险打开新思路,开启创作的无限可能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更深地感受到了悬疑探险的独特魅力,在24小时内创作出来的作品,也会发布在网易云阅读与惊人院两大平台,所有人都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这也将决定了这些作品最终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