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白衣胜雪》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申剑  2018年06月22日10:10

《白衣胜雪》

作者:申剑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5月

ISBN:9787530216804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真实描写医务人员生活状态、近距离观察医患纠纷的小说。何无疆和王惊雷都是从业多年的医生,医术精湛救人无数。两人原本远隔千里素不相识,后因一次偶然原因而相交相重,并成为同事。何无疆在手术台上遭遇多年前背叛过他的患者梁小糖,梁小糖此刻的身份是狱中囚犯;王惊雷的患者袁如海在太平间死而复活,此事令医院陷入绝境。医患冲突就此锋芒毕露,杀机频起;正与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难辨真假,王惊雷却必须做出决断;恩与怨跌宕起伏绵延交织,孰论究竟,何无疆zui终选择了拯救。历经种种坎坷磨难,何无疆与王惊雷坚守良知、初心未曾改变。

作者简介

申剑,中国作协会员,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嵩飞长霞》,电影剧本《冷雪》,中篇小说《岳千年的江湖》《太平天下》等,中篇小说曾被多家选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