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池莉  2018年06月20日10:21

《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

作者:池莉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7月

ISBN:9787559421906

定价:45.00元

编辑推荐

1.著名作家池莉亲自精挑细选了五部故事背景发生在汉口的中短篇小说:《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你以为你是谁》《汉口永远的浪漫》《生活秀》《她的城》

2.收录作品均为池莉得意之作和代表作,《她的城》为重新修订、并未删节的原本。

3.市面上所有的池莉文集中,《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你以为你是谁》等倍受好评之作,仅收录于本书。

4.这些故事让读者不自觉便身在其中。故事结束了,生活却从不落幕,你始终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这是池莉文字的魅力。

5.池莉的写实风格在读者中大受欢迎,她的不少小说可以卖到几十万册,这是我辈不能望其项背的。——作家 王蒙

内容简介

池莉长期生活在武汉,她的作品大部分大都和武汉的风土人情有关,她的写作充分展现了武汉地域特色,而笔触又深入到当下小人物的内心,刻画出无比真实的个体生活状态。

本书收录了作家池莉自己精挑细选了五部故事背景发生在汉口的中短篇小说,分别为《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你以为你是谁》《汉口永远的浪漫》《生活秀》《她的城》,其中《她的城》为重新修订、并未删节的原本,以平民视角,真实再现了武汉的市井生活,精细描绘了市民生活价值观念。

作者简介

池莉,当代著名作家,现任武汉市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政协武汉市常委。20世纪80年代开始发表文学作品,80年代末创作的“人生三部曲”(《烦恼人生》《不谈爱情》《太阳出世》)堪称中国小说新写实流派发轫之作。

历年来获得各种文学奖项七十余项,版权陆续输出到法国、英国、西班牙、日、德、韩、泰、越南等多个国家。《来来往往》《小姐你早》《你以为你是谁》《生活秀》《云破处》等多部作品不断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话剧、京剧、楚剧以及法国话剧等。

目 录

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

你以为你是谁

汉口永远的浪漫

生活秀

她的城(未删节版)

媒体评论

池莉的写实风格在读者中大受欢迎,她的不少小说可以卖到几十万册,这是我辈不能望其项背的。

——作家 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