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复华在京发布非遗主题文旅小镇

来源:中国文化报 | 张婧  2018年06月15日08:27

近日,复华集团在北京举办“玉龙雪山下的家——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盛世启幕”品牌发布会,推出纳西风情非遗主题文旅小镇、雪山花海主题乐园、雪山酒店集群等多款文旅度假品牌,从设施服务到内容体验,全面升级丽江文旅产业。

以纳西非遗文化传承和体验为核心主题,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推出了云南非遗大师合伙人平台,整合了包括滇绣唐卡、乌铜走银、建水紫陶、剑川木雕等在内的百余位国家级和云南省级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打造了360度沉浸式文化体验街区非遗纳街,并以此为中心,形成了集演艺娱乐、文创体验、特色酒吧、纳西餐饮、精品客栈、影城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文旅体验内容平台,实现了国际潮流文娱体验与纳西传统文化的市场融合。

在雪山花海主题乐园,复华集团携手国际文娱产业领军企业,引入了国际电音节、马戏嘉年华、明星演唱会等主题活动,丰富了当地的文旅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