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路风景》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于保月  2018年06月13日09:48

《一路风景》

(一部思想性和欣赏性俱佳的美文集——海边拾趣、瓜田篱下、时光剪影、心香一角、赏静品雅、凡人家事。 )

作 者:于保月 著

出版时间:2018年1月

ISBN:978-7-5063-9816-9

定 价:45.00元

作者简介

于保月,山东青岛人。1982年11月参军,二十年军旅生活,历任排长、宣传股长、新闻干事、秘书群联处干事、宣传处副处长,曾荣立三等功四次,二等功一次。2002年8月转业到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至今,历任总行办公室新闻宣传处副处长、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组织并参与中国建设银行海外首家上市、成立60周年、CCB2020等重大活动国内外宣传工作。

三十多年的新闻宣传经历,始终与文学梦携手相伴,散文、报告文学、小说、杂文、诗歌等散见于《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解放军报》《光明日报》《青年文摘》《海内与海外》《金融时报》《中国银行业》《中国金融家》、中国作家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凤凰网等报刊网络。出版有个人作品集《绿色风》。作品被两个省中考语文试卷作为阅读鉴赏试题。

内容简介

《一路风景》收录了作者创作的散文作品九十余篇,分为海边拾趣、瓜田篱下、时光剪影、心香一角、赏静品雅、凡人家事六辑。作品以优美的文字书写记忆中的美好瞬间,饱含深情地讲述生活中的感人经历,对人生进行富有哲理性的深度思考,是一部思想性和欣赏性俱佳的美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