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征文通知

来源: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6月01日17:0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普作家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单位(个人)会员及科普创作爱好者: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拟于2018年12月下旬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年会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科普创作”。年会将邀请中国科协有关领导、知名科普作家、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并设立分论坛,进行理论和实践的深入研讨和交流。年会期间,还将召开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会议、第五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颁奖大会,并举办优秀科普作品展览。

欢迎广大会员、科普创作爱好者以及科普创作相关领域的各位同仁、专家学者积极撰写文章并参会。 会议将从投稿文章中遴选优秀文章,在会后结集印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文集》,并择优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中国科普作家网和《科普创作》等平台发表。有意参会者,请于2018年8月31日前将文章发送到:kpcswa2017@163.com。E-mail主题行请标明: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投稿。凡提交文章符合参会条件者,将于2018年9月下旬收到正式参会通知。

各专委会及协会单位会员可申请承办分论坛。如需要了解其他更多信息,请邮件或电话至协会秘书处。会议具体时间和会务等信息将在第二轮通知中明确。

联系人:谢丹杨 李姗姗

电 话:(010)62103258

电子邮箱:kpcswa2017@163.com

附件1: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征文登记表

附件2: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分论坛申请意向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