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第九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青少年优秀作品奖入围名单的公告

来源: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5月22日11:38

自2017年12月开始,第九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青少年优秀作品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青少年科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截止3月30日,专项奖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申报的164幅参赛作品。其中,确定符合评审资格的作品有79幅。(作品参评要求:申报人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下;参评作品须以纸质文本在正式出版物(图书或期刊)上出版和发表;作品发表时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

2018年5月15日,专项奖组委会召开了第九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青少年优秀作品奖组委会全体会议,听取了专家对79幅参评作品的审核意见,按专项奖组委会章程的规定,优中选优,决定了30幅入围名单。

作品终审将由特邀的著名专家评委会组成,分别从“题材选择,主题思想,语言表达,想象力”四个方面对入围的30幅作品进行终审,并确定相关奖项的金、银、提名奖得主并对其进行证书及奖杯的颁发,提名奖颁发证书。

特此公告!

特别说明:

1、时刻关注作品参评动态请点击: www.kepukehuan.com ;

www.mxzzzs.com/topics/djjxyj 进行查看。

2、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10-62798899转629或628进行咨询(工作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