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心灵作家张德芬跨界出演《遇见·小食空》

来源:北京青年报 | 郭佳  2018年05月14日13:00

摄影/王晓溪

由张德芬空间携手至乐汇的心灵戏剧《遇见·小食空》将于6月7日在 北京剧空间剧场上演,主打“戏剧可以疗愈心灵”概念。

作为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系列作品引领无数读者回归内心,走上自我成长之路。而《遇见·小食空》的舞台就像一面清澈的镜子,通过戏剧照见内心。

全剧讲述了神秘的芬姐带着一个秘密开了一家民宿食堂——小食空,她好心收留了踌躇满志却壮志难酬的剧团老板老孙及成员阿杰和兔子。来往食堂的客人,个个满怀复杂而沉重的心事。在芬姐秘制的无名汤以及剧团成员的推波助澜之下,人性纠结、两代纷争以及夫妻间不可告人之事都一幕幕浮出水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德芬将会亲自演绎剧中“芬姐”这个角色,打破了之前的荒诞、无厘头,将家庭暴力、道德绑架、父母催生等现实问题搬上舞台,笑中有泪,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