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4月20日09:17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

作者:(美)尼古拉·尹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1月

ISBN:9787541148040

定价:42.00元

内容简介

爱一个人,对我而言是没有意义的,就像没有味蕾的人去当美食鉴定家,就像色盲去当画家。

我天生患有罕见的疾病,住在一座无菌的隔绝玻璃房子里。书、护士、妈妈,就是我拥有的一切。

那天,我看见了他,有着蜂蜜色的肌肤、笑起来有个酒窝的男孩。

他那么自由,就像夏威夷的阳光,让我知道原来从书上学来的人生都是虚幻的。

我一生都在梦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的出现,让我终于有了勇气。

那是一场为了爱的冒险与逃亡,哪怕要付出死亡这个小小的代价,我会明白什么是活着。

是的,唯有拼尽全力去活一次,我才不枉这短暂的一生。

作者简介

妮古拉·尹,出生于牙买加,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是她的第一部小说,出版后获得了巨大成功,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停留了一年的时间,并被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合作改编成同名电影。

她的丈夫是一位设计师,他为这本书绘制了插图。如今她和丈夫、女儿生活在洛杉矶,她对他们的爱超越了一切。

媒体评论

要是让我给妮古拉•尹的处女作评星的话,我愿把天上所有的星星都献给这部作品!——《所有明亮的地方》作者 詹妮弗·尼文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是今年我所读到的*好的小说了。——《姐姐的守护者》作者朱迪·皮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