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首次亮相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

来源:人民论坛网 | 君言  2018年04月04日11:36

2018年3月26日,第55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在意大利博洛利亚举行,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展,通过主办多场活动向世界展现中国少儿出版的历史、现状及国际合作成果。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首次在世界书展上亮相,创始人杨雪莹为中国原创童书发声,向世界推荐中国好童书,讲中国好故事。

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致力于帮助孩子养成阅读兴趣、具备阅读和语言表达能力,让他们终身受益。目前,创办不到一年,就得到了数万名孩子和家长的关注和喜爱,已进入北京市近百所幼儿园与小学,陪伴孩子们成长。

“雪莹阅会”设有“儿童成长能力”和“听懂孩子”相关节目,让孩子在听故事和阅读中全面发展。

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创始人杨雪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作为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曾主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多个地方电视台节目,深受观众喜爱;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的爱心传播大使,多年来,她一直关注并帮助贫困母亲和孩子;作为阅读推广大使,她坚持每天给孩子们讲故事;作为一位妈妈,她非常喜欢孩子,通过不懈努力,将自己擅长的专业与情怀以及在成长中因阅读和语言表达而受益成功的经验分享传播,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与此同时,她也得到了中国多家出版社的认可,受邀担任“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阅读推广中心品牌代言人、阅读推广大使”“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阅读推广中心声音大使”“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品牌代言人”“电子工业出版社-小猛犸童书阅读推广大使”等多家中国出版机构的品牌代言人和阅读推广大使。

此次国际童书展,杨雪莹为中国原创童书发声:“希望国内外的出版者能够更多的关注中国原创童书的出版,感受中国图画书的魅力。”

据了解,博洛尼亚世界书展始创于1964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积淀,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出版人、插画家、版权代理、设计师相聚于此,进行交流、洽谈、合作。据悉,“雪莹阅会”丰富有趣的故事,也受到了各国孩子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