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革命老区网络作家“红色文艺轻骑兵”在行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4月03日09:59

3月31日至4月1日,地处红色革命老区的四川省巴中市作协组织网络作家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采风创作活动,10余名网络作家先后参观该市章怀山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发展、恩阳区茶坝镇扶贫产业园区建设,与当地干群和业主交流座谈。巴中市作协主席秦渊表示,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全市网络作家关注现实题材创作,把脱贫攻坚和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果反映到作品中去,把红色文化元素融入到作品中去,努力做新时代网络文学的“红色文学轻骑兵”。各位网络作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走出象牙塔,走进篱笆墙,用网络文学反映当地发展成就。

据悉,巴中市作协是四川全省仅有的两个单列的市级作协之一(另一个为广元市作协),近来年,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出作品出人才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多次受上级表彰。

(四川省作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