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信仰》出版发行:纪念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

来源:中国诗歌网 |   2018年03月22日13:58

日前,由香港超讯国际传媒总编辑、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纪硕鸣所著《信仰》一书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为记叙对象,从“华西发展的基本法”和吴仁宝的“华西梦”、“改革创新观”、“发展观”、“管理思想”和“生存观”等10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吴仁宝为华西、为江阴、为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和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品质。

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无锡市委书记刘济民为此书作序。他认为,信仰、信念是吴仁宝精神的灵魂。那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一种智慧的力量。吴仁宝老书记始终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才有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才有了超时奋进、忘我奉献。正是那样的信仰、那样的信念、那样的实践,铸就了吴仁宝精神,成就了华西“天下第一村”。

《信仰》从“华西发展的基本法”和吴仁宝老书记的“华西梦”、“改革创新观”、“发展观”、“管理思想”和“生存观”等10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吴仁宝老书记的思想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