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组图]文艺界代表委员风采

来源:中国艺术报 |  金涛 李博 吴华   2018年03月11日09:42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来自文艺界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十分引人关注。本报两会采访组为你呈现他们镜头中的文艺界代表委员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文联主席熊召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吴文科

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马逢国

全国政协委员丁伟(左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协副主席迪丽娜尔·阿布拉(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协副主席籍薇(左一),全国政协委员、河北梆子演员刘莉沙(左二),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李掖平(左三),全国政协委员、导演陈力(中),全国政协委员、京剧演员董园园(右三),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芭蕾舞团团长辛丽丽(右二),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王苏(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