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到人民中去”红色文学轻骑兵走进内蒙古苏尼特右旗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学艺术界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1月29日10:05

1月27日上午,“到人民中去”红色文艺轻骑兵苏尼特右旗行活动在西苏旗举办

1月27日上午,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内蒙古作家协会、锡盟文联承办,锡盟作家协会、苏尼特右旗文联协办的“到人民中去”红色文艺轻骑兵苏尼特右旗行活动在西苏旗举办。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内蒙古作家协会主席满全,内蒙古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赵富荣,锡盟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阿拉塔,西苏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聪美等领导出席活动。西苏旗作家协会会员、文学爱好者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文学新可能》讲座,与基层文学爱好者进行深切交流,现场文化氛围浓厚,参会人员均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机会,受益匪浅,激发了更多的创作热情。

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讲座并与作者进行交流

内蒙古作家协会主席满全主持会议

锡盟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阿拉腾格日勒出席会

参会人员合影

会后,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一行参观了旗乌兰牧骑,了解了乌兰牧骑诞生及发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