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到人民中去”红色文学轻骑兵活动走进国网四川电力系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1月24日11:24

座谈会现场

付秀莹讲授文学写作

文学爱好者认真听讲座

1月19日,中国作家协会“到人民中去”红色文学轻骑兵四川电力行活动在四川成都天府新区供电公司举行。

中国作协《长篇小说选刊》主编、作家付秀莹深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做了以《文学如何表达生活》为题的文学讲座。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付秀莹结合自己的亲身写作经历、经验作讲座,就作家如何认识生活、理解生活、表达生活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述,与在场的电力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们进行互动交流。中国电力作协四川分会会员及电力系统文学爱好者100余人听取讲座,参加创作座谈。

中国电力作协副秘书长、《脊梁》杂志副总编辑刘克兴主持本次文学座谈会,并对电力文学创作前景作了展望。他介绍,本次活动是中国作家协会“到人民中去”红色文学轻骑兵的一支。中国作协将在春节前夕组织十余支文学小分队深入各地乡镇、社区、工矿、校园、军营等基层单位,开展文学公益讲座、文学作品鉴赏和互动交流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