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

来源:中国艺术报 | 孟祥宁  2018年01月20日21:00

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百花迎春》节目单封面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1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国文艺界老中青几代艺术家共襄盛举的一次盛会,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展示了一大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展示了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

本次大联欢共分为“春暖花开”“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春光无限”4个篇章,分别寓意党的十九大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国迎来一个文艺发展春暖花开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发展必将起到春风化雨的作用,催出百花盛开;社会主义文化必将走向繁荣兴盛;在新的春天里,我国的文学艺术作品必将更加灿烂地绽放,形成春光无限的美好景象。

 

主持人:张蕾 任鲁豫 马丽 于和伟

    

开场歌舞《百花迎春》演唱:张凯丽 江涛 海霞 康辉 喻越越 翟天临

   

乌兰牧骑表演《我们都是多面手》

 

(图片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