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上海浦东作协举办文学创作沙龙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 |   2018年01月15日08:51

近日,一群浦东作家、评论家及文学爱好者集聚一堂,以文学沙龙的形式,研讨浦东作家倪辉祥的长篇小说《隐私》。

倪辉祥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浦东新区作家协会顾问。多年来他潜心创作,已发表小说、散文、报告文学等作品400余万字,先后出版了《恋情密码》《苦恋无果》《桑梓恋歌》《钱途》等长中短篇小说及散文集16部。

沙龙上,倪辉祥讲述了《隐私》的创作历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宗廷沼,上海作家协会会员姚海洪、丁秀娟等围绕小说内容分享了各自的读后感。宗廷沼表示,该小说具有浓郁的浦东乡土“味道”,读来如同品味脍炙人口的浦东老八样,品味醇香的美酒。

文学评论家今音说:“以自发举办文学沙龙的形式开展研讨会,参加者事先都认真阅读了作品,撰写了评论文章,在会上能有的放矢,从不同的角度对作品进行研讨分析,有利于文学创作艺术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