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咸阳作家杜芳川散文集《回眸》出版

来源:华商报 | 史嘉婷  2018年01月11日13:29

德国著名思想家歌德曾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回眸》就是这样一部立意深远、富有内涵的书。

据悉,咸阳作家杜芳川散文集《回眸》于近日由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游在华夏”、“有幸识君”、“人生偶得”三个部分,记录了作者在人生旅途上的感悟和收获,以及那些让自己敬佩人物的高尚品质。作者将自己的真情实感通过平易的叙述表达出来,笔致简约、亲切,娓娓道来。作品风格细腻缜密,清隽沉郁,以语言洗练、文笔秀丽著称,打动了无数读者的心。

杜芳川,男,陕西乾县人,硕士学历,中共党员。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咸阳文学院副院长,咸阳市职工作家协会副主席,咸阳市渭城区作家协会主席,西安外事学院客座教授。有散文发表于《陕西内保》《西北文学》《渭水》《渭城文化》等报刊。出版有中篇小说集《大案队长》和长篇小说《阵痛》,其中《阵痛》入选“‘西风烈’•陕西百名作家集体出征”系列图书,为陕西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