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唐德亮诗歌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文艺报 |   2017年11月22日06:52

由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中国新文学学会、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清远市文联主办的“大美清远 中国精神——唐德亮诗歌研讨会”在京举行。贺敬之发来贺信。吉狄马加、叶延滨、杨克、张永健、谭运长、戚华海、肖进等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者谈到,唐德亮作为一位活跃在中国诗坛的少数民族诗人,其诗不仅有民族特色、生活气息,还有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精神;既书写了民族的独特文化,又与时俱进,反映现代发展成果。他的作品鲜活,追求厚重感,思路较广,显现出多向度和立体性。大家既充分肯定了唐德亮的诗歌创作成就,也对其诗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唐德亮现系一级作家,广东省作家协会理事、省作协诗歌委员会副主任,已发表文学作品2000多篇(首),出版诗集9部和长诗1部以及文学评论集等。 (欣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