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云南本土科幻电影《局部入侵计划》本月上线

来源: 云南网 | 熊波   杨辣  2017年10月25日09:17

云南本土科幻电影《局部入侵计划》本月上线

 

刘大志是一个颓废、不求上进的人。而当外星人决定潜入人类身体吸取生命能量进而征服地球时,刘大志成了第一个被入侵的目标……这是一部云南人自己创作拍摄的励志电影,也是云南首部全本土制作的CG实景混合电影,电影中会出现很多昆明人熟悉的场景。近日,《局部入侵计划》全体主创人员走进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影视教育基地举行点映会,本片将于10月28日在爱奇艺上线。

CG影视动画是借助计算机来制作动画的技术,无需实质性纸张,节省了物理成本,也有助于环保。由于CG动画的制作不像传统动画那么多工序,速度方面也远远比传统动画更快。

“云南也有一些好的影视人和CG人。”制片人刘治说,该片制作团队为清一色的八零后,在制作过程中迎难而上,解决制作中遇到的技术瓶颈,最终以优异的质量被爱奇艺VIP频道接纳。

王章露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