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刺客信条》

来源:新星出版社 |   2017年10月11日21:25

书名: 刺客信条

定价: 37.00元

出版社名称: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4年9月

作者: 奥利弗·波登

作者地区: 英国

译者: 朱佳文

开本: 32开

ISBN编号: 9787513315494

编辑推荐:

《文艺复兴》

同名电影全球开映!

我会向背叛我家族的那些人复仇。

我是佛罗伦萨的埃齐奥·奥迪托雷。

我是个刺客……

被意大利的权贵背叛以后,这位年轻人展开了一场传奇般的复仇。为根绝腐败,恢复家族的荣誉,他将学习刺杀的艺术。

在此期间,埃齐奥将借助莱昂纳多·达·芬奇和尼科洛·马基雅维利等伟人的智慧——他将会得知,生存取决于那些必不可少的技巧。

对他的盟友而言,他将成为一股变革的力量——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力量。在他的敌人眼里,他将成为巨大的威胁,并致力为那些欺压意大利人民的暴君带去灭亡。

一段关于力量、复仇和阴谋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

真相将由鲜血来书写。

全面揭示游戏主角埃齐奥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

《秘密圣战》

能改变人类历史进程的伊甸碎片究竟是何物?

十字军东征为何处于失败的边缘?

狮心王理查德如何逃脱刺客大师的暗杀?

蒙古帝国究竟遭到了刺客组织怎样的狙击?

在十字军东征、蒙古帝国的铁蹄席卷欧亚大陆的年代,跟随刺客组织*伟大的大师——阿泰尔的脚步,与狮心王理查德等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共同见证历史*真实的一面。

基于系列*为畅销的作品“刺客信条:黑旗”改编,全面揭秘爱德华·肯威的传奇一生

在人类历史上*为波澜壮阔的大航海时代,踏上探索未知领域的旅程!

《黑旗》

这是海盗的黄金年代,新世界正在向他们招手。爱德华·肯威,这位自视甚高的羊毛商人之子梦想着黄金,光荣的海上生涯对他来说充满了诱惑力。

他家的农场突然间遭受袭击,而肯威找到了脱身的*好机会,很快便跻身为*臭名昭*的私掠船员之一。

但贪婪、野心和背叛紧随而来。一场可怕阴谋开始浮出水面,威胁着他所珍视的一切,而肯威无法抵挡报复的冲动。

也正因如此,他被卷入了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跨越许多个世纪的争斗里。

《启示录》

岁月蹉跎,伟大的刺客大师埃齐奥?奥迪托雷已 将步入暮年,但他的智慧却有增无减,这把刺客之刃 也愈加锋利。

如今,他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前往叙利亚去找寻 传说中属于刺客宗师阿泰尔的一处失落多年的大图书 馆。

那里沉睡的智慧可能会永远地消灭圣殿骑士团。

然而,谁都无法想到的是,这次旅程竟然就此开 启了新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 沉眠在图书馆中的不仅仅是那些失落多年的知识 ,同时还有一个足以震惊整个世界的秘密。圣殿骑士 团妄图染指这个秘密,并借此控制全人类。如果埃齐 奥要抢先一步打开图书馆,那么他就必须搜集齐五把 神秘的钥匙。为此,他转向前往了*名的君士坦丁堡 ——时势漩涡的中心,在那里,圣殿骑士团正策划着 一个阴谋,准备在这个奥斯曼帝国的新都掀起一场新 的血雨腥风。

遵循着伟大先辈阿泰尔的脚步,埃齐奥必须一劳 永逸地解决掉圣殿骑士团。这场奋斗的赌注将前所未 见,而一切的关键,便在于能否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 跑……

《大革命》

我遭受了挫败、欺骗和背叛。

他们谋害了我的父 亲, 我会不惜代价为他复仇! 1789年,宏伟壮丽的巴黎城迎来了法国大革命的 开端,人民奋起抗击压迫他们的贵族阶级。鲜红的血 液在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上流淌,但正义的革命总是伴 随着高昂的代价…… 在这个贫富阶层间的不和达到**,整个法国都 陷入动乱和分裂的时代,亚诺和伊莉斯正在努力为他 们失去的一切复仇。

很快,他们就被卷入了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 之间历史悠久的争斗——在这个世界里,充斥着他们 无法想象的可怕危险。

由英国科幻奇幻小说作家奥利弗·波登所*的《 刺客信条(大革命)/刺客信条官方小说系列》是基 于育碧娱乐软件公司的畅销游戏“刺客信条:大革命 ”改编的。

《遗弃》

1735年的伦敦,从能够握剑的年纪起,海瑟姆· 肯威就在学习用剑的技巧了。当他的家族宅邸遭受攻 击之时——他的父亲被谋杀,姐姐则被一群全副武装 的男人掳走——海瑟姆选择以他仅有的方法保卫家园 :他的剑术。

失去家人以后,海瑟姆被一群神秘的导师收入门 下,这名导师将他训练为一名致命的杀手——一名圣 殿骑士。心灵被复仇的渴望所吞噬的海瑟姆,前去寻 找他的仇人,一路上他不相信任何人,又质疑他所知 的一切。

在复仇之路越走越远之际,海瑟姆踏上了美洲的 土地,也遇见了自己从未知晓的亲生儿——康纳·肯 威。但由于命运的捉弄,他发现自己早已成为了儿子 的死敌!与此同时,美洲大陆的人民,正被乔治·华 盛顿所率领,与英国殖民者展开了旷日持久的独立之 战。

在阴谋和背叛的包围下,海瑟姆与他的儿子—— 未来的刺客大师康纳·肯威,卷入了此刻兄弟会和圣 殿骑士团之间历史悠久的征战之中,同时,也见证了 美国在美洲大陆的独立与崛起。

奥利弗·波登编写的这本长篇小说《刺客信条( 遗弃)》基于育碧娱乐软件公司的畅销游戏“刺客信 条Ⅲ”改编。

《兄弟会》

基于畅销游戏《刺客信条2》延续之作《刺客信条2:兄弟会》改编

紧接《刺客信条:文艺复兴》的故事情节,埃奇奥和兄弟会众人面临着更黑暗更艰难的挑战,家园被毁、兄弟不合、前途一片暗淡,如何方能扭转乾坤?

《刺客信条(底层世界)》

《刺客信条·辛迪加》官方前传小说!

动作冒险类游戏《刺客信条》系列指定官方中文版小说

基于畅销游戏《刺客信条:辛迪加》改编

与刺客大师亨利·格林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城粉碎圣殿的阴谋!

内容简介:

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微妙的政治问题总是依靠毒药、暗杀、构陷来解决。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个神秘的刺客组织在暗中依托各大贵族的势力日益壮大,而被视 为“文艺复兴的先驱与强力支持者”的美第奇家族以及文艺巨匠莱昂纳多·达·芬奇,与这个刺客组织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暗杀、灭族、政坛纷争、教派矛盾,一系列从未被人所熟知的细节将在奥利弗·波登的《刺客信条:文艺复兴》一书中被抽丝剥茧:美第奇家族如何逃过*接近灭门 的全面围攻、达·芬奇缘何成为刺客组织的技术提供者、新任教皇为何企图统治整个欧洲大陆?翻开本书,历史的谜团将在你的眼前烟消云散!

刺客信条系列图书是根据风靡世界十余年的游戏改编而来,全系列目前共六册,分别为:文艺复兴、兄弟会、秘密圣战、启示录、神泣、黑旗。 奥利弗·波登编著的《刺客信条(秘密圣战)》为该系列其中一册,讲述了在十字军东征、蒙古帝国的铁蹄席卷欧亚大陆的年代,跟随刺客组织*伟大的大师——阿泰尔的脚步,与狮心王理查德等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共同见证历史*真实的一面。

被意大利的权贵背叛以后,这位年轻人展开了一 场传奇般的复仇。为根绝腐败,恢复家族的荣誉,他 将学习刺杀的艺术。

在此期间,埃齐奥将借助莱昂纳多·达·芬奇和 尼科洛·马基雅维利等伟人的智慧——他将会得知, 生存取决于那些必不可少的技巧。

对他的盟友而言,他将成为一股变革的力量—— 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力量。在他的敌人眼里,他将成 为巨大的威胁,并致力为那些欺压意大利人民的暴君 带去灭亡。

一段关于力量、复仇和阴谋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 。

真相将由鲜血来书写。

奥利弗·波登编写的这本《刺客信条:文艺复兴 》基于育碧公司的畅销游戏刺客信条Ⅱ改编。

《刺客信条(秘密圣战)》由奥利弗·波登编著 。讲述了阿泰尔接下一项无比艰巨的任务一这不仅需 要他走遍圣地每一个角落,还让他领悟到刺客信条的 真正含义。想要履行承诺,阿泰尔必须击败九名死敌 ,其中甚至包括圣殿骑士领袖罗伯特·德·赛布尔。

我们将在这里*次探视阿泰尔的传奇人生:一趟足以 改变历史进程的旅行;一场刺客与圣殿骑士你来我往 的较量;一段震撼而悲惨的家庭生活;一份来自旧友 的无尽背叛。

《刺客信条异端》

一场无尽的冲突。

一桩古老的错误。

一个新的启示。

圣殿骑士内殿团成员,西蒙•海瑟威带着冷静的头脑和超然的态度走上了他的新职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历史研究部主管。但西蒙也有着*不知足的好奇心,他对于通过他的祖先亲身体验历史的想法非常着迷,他的祖先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曾与传奇的圣女贞德并肩作战。

当他进入新设计的阿尼姆斯,开始执行它的初始项目时,西蒙赫然发觉他对自己发现的秘密毫无准备: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冲突究竟有多么深厚、他的祖先愿意为他深爱的女人做些什么。随着他慢慢揭开过去的秘密,一个*危险的真相也摆在了西蒙面前:

谁才是异端……谁又是真正的信徒。

《刺客信条:末裔》

全新刺客信条系列小说以欧文(Owen)为主人公,欧文的父亲冤死监狱,为了帮父亲洗清莫须有的罪名,欧文决定接收门罗的帮助。门罗精通计算机,他可以借助Animus,一种仪器来让欧文探索深藏在他的DNA中的基因记忆。在一次模拟过程中,欧文发现了失传已久的圣物(Trident of Eden)的踪迹。这个消息也让两个神秘组织闻风而来。欧文只有先找到这个圣物才能有一线生机。 在门罗的指导下,欧文和他的朋友进入他们共有的基因记忆:1863年,美国内战*激烈的时候发生的征兵骚乱。欧文和他的同伴们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他们在过去的一举一动都将会对未来产生巨大的影响……

全书通过一个儿子对已逝父亲过往事迹的追忆开始了任务式穿越,在完成父亲未竟事业的过程中,男主不断遭遇种种危机、面对多重任务艰难前行。即使在代表弱势的“刺客兄弟团”去对抗强大统治的“圣殿骑士”过程中遍体鳞伤,但他依然坚持并执着于自己和刺客团队对于自由的信仰,而这也正是当初他的父亲所坚持的“刺客信条”。在这个过程中,男主也不断完善着自己的性格、成就着自己的成长。 全书展现了一个儿子对父亲去世前的过往事迹追忆,开启了任务式穿越。在完成父亲未竟事业的过程中,男主不断遭遇种种危机、面对多重任务艰难前行。即使在代表弱势的“刺客兄弟团”去对抗强大统治的“圣殿骑士”过程中遍体鳞伤,但他依然坚持并执着于自己和刺客团队对于自由的信仰,而这也正是当初他的父亲所坚持的“刺客信条”。在这个过程中,男主也不断完善着自己的性格、成就着自己的成长。小说、游戏和电影中的每个闯关角色主人公都和当今社会每一个正在认真打拼的年轻人是一样的,为自己和家人的梦想,在努力奋斗中默默付出在努力向上生成长。其实从本质上来讲,这并不仅仅是一部闯关对抗题材的作品,它更体现了年轻人了子女对父母毕生事业的高度认同、对美好事物的不断倦追寻、对信仰的执着和向往。

作者简介:

奥利弗·波登,英国历史学家,同时也是一名科幻奇幻小说作家,曾创作过多部畅销作品,被《泰晤士报》盛赞为“高阶奇幻的先行者”。著名游戏公司“育碧”旗下的刺客信条游戏系列小说由其创作。

荣登《纽约时报》,屡获褒奖的畅销书作者,克里斯蒂•高登。她在奇幻、科幻、惊悚领域写下了超过四十本小说和许多短篇故事。她的作品包括十余本《星际迷航》小说和许多原创的幻想小说。作为一名狂热的魔兽世界®玩家,她为艾泽拉斯世界写下了两部漫画剧本和许多小说(《氏族之王》《部落的崛起》《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粉碎:大灾变的序幕》《萨尔:巨龙的黄昏》)。她还写下了星际争霸®

试读:

*一章

一支支火把在维奇奥宫的高塔上摇曳发光,而北方不远处的大教堂广场却只亮着几盏灯。还有几 盏街灯照亮了亚诺河的岸堤码头,而在那里,在这座城市的大多数居民都已随着夜幕降临回到家中的时候,一群水手和搬运工却仍在昏暗的光线里忙碌着。其中几个 水手匆匆修理着索具,并将缆绳整齐地卷好,放在擦洗过的甲板上,搬运工们则或拖或扛,忙碌地将货物送入附近的仓库。

酒馆和妓院里也闪耀着灯火,但 街上的行人却寥寥无几。七年前,年方二十的洛伦佐德美第奇当选为这座城市的领袖,自此以后,他为不断明争暗斗的国际银行业者和商贩家族——正是他们让佛罗 伦萨成为了全世界*富饶的城市之一——带去了某种程度的秩序和平静。尽管如此,这座城市也从未甘于沉寂,而是时不时地会爆发一番恶战,因为每一股势力都在 争夺着城市的控制权,其中一些暂时成为了盟友,另一些从始至终都是不共戴天的敌人。

1476年,佛罗伦萨正值甜美的春夜,只要风向合适,你甚至可以忘记亚诺河飘来的恶臭,但即便如此,在太阳落下之后,这儿的室外也绝非*安全的地方。

月 亮在钴蓝色的天空中升起,君临于众星之上。它的光辉洒落在维奇奥桥与亚诺河北岸相接处的开阔广场上,拥挤的店铺不见灯火,寂静无声。月光也照亮了伫立在圣 斯特凡诺教堂屋顶上的那个一袭黑衣的身影。那是个年轻人,只有十七岁,却高大而自负。他以锐利的目光审视着下方的街区,随后将手伸到嘴边,吹出一声低沉却 尖锐的口哨。在他的注视下,先是一个、再是三个、接着是十来个人离开黑暗的街道和拱门,来到广场上。这总共二十人全都像他一样年轻,大都身穿黑衣,有些戴 着血红、翠绿或天蓝色的兜帽或帽子,腰间全都挂着长剑和匕首。这群看起来相当危险的年轻人以扇形散开,一举一动都带着傲慢与自信。

年轻人低头看着他们渴望的神情,而那些被月光映照得格外苍白的脸也直直地对着他。他将拳头举到头顶,挑衅式地行了个礼。

“我们团结一致!”他大喊道,那些人也举起了拳头,有些还拔出武器挥舞起来,同时欢呼道:“团结一致!”

年轻人像猫儿那样飞快爬下尚未完工的教堂正墙的屋顶,踩到门廊上,随后从那里纵身一跃,带着飞扬的斗篷稳稳地落在年轻人之间,他们期待地围拢过来。

“安 静,我的朋友们!”他抬起一只手,阻止*后的那一声叫喊。他露出阴沉的微笑。“我*亲密的盟友啊,你们可知我今晚为何召唤你们来此?是为了向诸位求助。长 久以来,我一直保持着沉默,但我们的敌人——你们知道我指的是谁,没错,就是维耶里德帕齐——却在城里四处散播我的家人的谣言,抹黑我们的声名,还用他那 些可悲的手段来侮辱我们。换做平时,我可不会屈尊去对付这么个下流的畜生,但”

桥那边飞来一块凹凸不平的大石头,落在他的脚边,也打断了他的话。

“你胡说得够多了,蠢货。”有个声音喊道。

年 轻人和眼前这些人一起朝声音的来源转过头去。他对发话者的身份早已心知肚明。另一群年轻人正从南边穿过桥梁。为首者身披红色斗篷,别针上的图案是蓝色背景 里的金色海豚与十字架,斗篷下则是一身黑色丝绒。他手按剑柄,大摇大摆地走过来。他那张脸算得上英俊,美中不足的则是透出残忍的嘴唇和偏小的下巴,虽然他 稍稍有些发福,但他的双臂和双腿无疑十分有力。

“晚上好,维耶里,”年轻人不紧不慢地说,“我们正说到你呢。”说完,他动作夸张地鞠了一躬,摆出惊讶的表情。“请一定要原谅我。我们没料到你会亲自前来。我还以为帕齐家族从来都是雇人来做脏活儿的呢。”

维耶里走上前来,让他的部队在几码远处停下。“埃齐奥奥迪托雷!你这养尊处优的小崽子!我得说,分明是你那些摆弄笔杆子的家人成天捕风捉影。懦夫!”他握住剑柄,“我得说,是你们自己没有担当。”

“听着,维耶里,你这肥佬。我上次跟你姐姐维奥拉见面的时候,她倒是很喜欢我的‘担当’嘛。”埃齐奥奥迪托雷朝对方露出欢快的笑容,满意地听着身后的同伴发出窃笑和欢呼。

埃齐奥知道自己说得过火了。维耶里已经气得脸色青紫。“我听得够多了,埃齐奥,你这混蛋!让我们看看你打起架来是不是也这么厉害!”他转头面对他的手下,举起了手里的剑。“杀了这些杂种!”他吼道。

立 刻有块石头破空而来,只是这次不再是挑衅。这块石头斜斜地砸中埃齐奥的额头,划破了皮肤,血流了出来。埃齐奥蹒跚着退后了两步,这时雨点般的石头从维耶里 的手下飞来。埃齐奥的手下还没来得及重整队形,维耶里的队伍就冲过桥面,扑了过来。搏斗开始得如此迅速,双方起初连拔出剑或匕首的时间都没有,只能以拳互 殴。

搏斗激烈而又残酷——伴随着拳打脚踢的,是令人不快的骨骼碎裂声。有那么一阵子,双方相持不下,但埃齐奥随即透过有些模糊的视线——那是因为 他额头流下的血——看到自己*强的两个手下蹒跚倒地,任由帕齐家的那些无赖蹂躏。维耶里大笑起来,他攥住一块沉重的石头,朝埃齐奥的头部砸了过去。埃齐奥 坐倒在地,堪堪躲过这一击。这时候,奥迪托雷家这边的人已经渐渐不敌。埃齐奥在起身之前匆忙拔出匕首,胡乱一挥,却成功命中了那个正手持长剑与匕首朝他扑 来的壮汉的大腿。埃齐奥的匕首划破衣物,深入肌肉和肌腱,那人发出一声痛呼,倒在地上,丢下他的武器,双手捂住正喷出鲜血的伤口。

埃齐奥不顾一切 地爬起身来,扫视周围。他看到帕齐家的人团团包围了他的人,将他们围堵在教堂的一面墙边。他感到双腿恢复了些许气力,于是朝他的同伴那边走去。他俯身躲过 另一把挥来的剑,一拳打中对方胡子拉碴的下巴,满意地看着那人脱落飞出的牙齿,看着他头晕目眩,跪倒在地。他大声给自己的手下鼓劲,心里却想着如何尽可能 体面地宣布撤退。就在这时,有个响亮、愉快而又异常熟悉的声音从帕齐家的暴徒后方传来,盖过了嘈杂的打斗声。那个声音叫着他的名字。

“嘿,兄弟,你究竟在做什么呢?”

埃齐奥悬着的心放了下去,他喘着气说:“嘿,费德里克!你来这儿干嘛?我还以为你跟平时一样寻欢作乐去了!”

“胡说八道!我早知道你在盘算些什么,我还以为我亲爱的弟弟终于学会照顾自己了。不过看起来,你还需要再多学点儿!”

费 德里克奥迪托雷比埃齐奥年长几岁,也是奥迪托雷家的长子。他是个大块头,有一副好胃口——无论是对美酒,对爱情,还是对战斗。话音未落,他便加入了战局。 他让两个敌人的脑袋来了个亲密接触,又一脚踢中了第三个对手,同时大步穿过人群,站到他的兄弟身旁,似乎对周围的混乱毫不在意。受此鼓舞,他们的同伴也比 之前更加奋勇。另一方面,帕齐家的士气却开始溃散。几个船厂工人聚集在安全距离内观战,由于光线昏暗,帕齐家的人把他们当成了奥迪托雷家的援军。费德里克 怒吼着挥出拳头,埃齐奥也不甘落后,令他们的对手迅速陷入恐慌之中。

维耶里德帕齐的怒吼盖过了周围的喧嚣。“后退!”他对着自己的手下大喊,嗓音因疲惫和愤怒而沙哑。他盯住埃齐奥的双眼,吼出几句难以分辨的威胁,接着退入夜色,穿过维奇奥桥,那些仍能步行的手下跟在他身后,埃齐奥的同伴则趁胜追击。

埃齐奥正想追上去,哥哥的大手却按住了他。“稍等一下。”他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都把他们打跑了!”

“别急。”费德里克皱起眉头,伸手轻轻碰了碰埃齐奥额头的伤口。

“只是擦伤而已。”

“这可不是擦伤,”哥哥斩钉截铁地摆出严肃的神情,“我们*好去给你找个医生。”

埃齐奥吐了口唾沫。“我可没时间去看医生。而且”他不无悔恨地顿了顿,“我也没钱。”

“哈!你是把钱都浪费在女人和酒上了吧。”费德里克咧嘴一笑,温柔地拍了拍弟弟的肩膀。

“我可不会用‘浪费’这个词儿。而且你看,是你给我树立的榜样。”埃齐奥咧嘴一笑,但又犹豫起来。他突然觉得头晕目眩。“不过去检查一下也没什么坏处。我想你应该也没法借我几个弗罗林①吧?”

费德里克拍拍钱包。听不见钱币碰撞的叮当响声。“事实上,眼下我自己也有点资金短缺。”他说。

埃齐奥对哥哥尴尬地笑了笑。“你的钱又浪费在哪儿了?是弥撒和赎罪券吧?”

费 德里克大笑起来。“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他扫视周围。到了*后,他们的人只有三四个人伤重倒地,这会儿他们也都坐了起来,一边呻吟一边露出笑容。先 前的搏斗非常激烈,但没有人真正折断骨头。在另一方面,帕齐的追随者足有五六个倒地不起,而且至少有一两个衣着相当豪华。

“让我们看看那些倒下的敌人有没有可供分享的财富,”费德里克提议道,“毕竟,我们比他们更需要这些财产,而且我敢打赌,你完全能在不吵醒他们的情况下帮他们减轻负担!”

“我们试试看吧。”埃齐奥说着便动了手。没过几分钟,他就找到了足够装满两人钱包的金币。埃齐奥得意地转过头,看着哥哥,又晃了晃手里的金币作为强调。

“够了!”费德里克喊道,“*好给他们留点儿回家的路费。毕竟,我们不是窃贼——只是拿点儿战利品而已。而且你的伤让我很不放心。我们*好抓紧时间去看医生。”

埃 齐奥点点头,又转身去再次审视奥迪托雷家的这次胜利。费德里克失去了耐心,一手按在弟弟的肩膀上。“走吧。”说完,他就转身大步离开,疲惫不堪的埃齐奥吃 力地跟在后面,不过每当他落后太远,或者在哪条巷子里转错了弯,费德里克就会停下脚步,或者匆匆回来纠正他的方向。“抱歉,埃齐奥,我只是想尽快带你去看 医生。”

这段路并不太长,却耗尽了埃齐奥的体力。*后他们来到了那个阴暗的房间,这里到处都是稀奇古怪的仪器以及玻璃和黄铜制的药瓶,或是摆放在深色的橡木桌上,或是自天花板垂下,除此之外还有大捆晒干的药草。这里是他们的家族医师做手术的地方。这时,埃齐奥光是站着都很勉强了。

半夜被人叫醒的切雷萨医生并不怎么愉快,但等他拿过蜡烛,近距离察看埃齐奥的伤口以后,他的不快就转变成了关切。“唔,”他严肃地说,“你这次可把自己伤得不轻,年轻人。你们就没有比互殴更好的事可做吗?”

“这事关荣誉,我的好医生。”费德里克插嘴道。

“我明白了。”医生不紧不慢地说。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埃齐奥忍着头晕说。

费德里克一如既往地用幽默来掩饰自己的关心。“尽量给他缝得好点儿,朋友。这张英俊的脸蛋是他仅有的财产了。”

“嘿,去你的!”埃齐奥对哥哥伸出了中指。

医生没理睬他们俩,他洗过手,轻轻碰了碰伤口,随后拿过一个瓶子,将少许清澈的液体倒在一块亚麻布上。他用那块布擦拭伤口,埃齐奥痛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脸也痛得拧成一团。等擦拭干净以后,医生取出一根针,穿上细细的肠线。

“留神,”他说,“这会有点疼。”

等 到伤口缝合,又绑好绷带以后,埃齐奥看起来就像个包着头巾的土耳其人,这时医生鼓励地笑了笑。“收费暂时是三个弗罗林。几天之内,我就会去你们家,帮你拆 线。到时候要再收三个弗罗林。你会出现剧烈的头痛,不过很快就会过去。尽量休息——像平时那样就好!别担心:这伤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而且好处是留不下什 么伤疤,所以你将来不会让女士们太失望的!”

等他们回到街上,费德里克立刻勾住了弟弟的肩膀。他拿出一个瓶子,递给埃齐奥。“别担心,”他注意到埃齐奥的表情,于是说道,“这是父亲*好的格拉巴酒。这酒*适合受了伤的人喝。”……

这是海盗的黄金年代,新世界正在向他们招手。爱德华·肯威,这位自视甚高的羊毛商人之子梦想着黄金 ,光荣的海上生涯对他来说充满了诱惑力。

他家的农场突然间遭受袭击,而肯威找到了脱身的*好机会,很快便跻身为*臭名昭著的私掠船员之一。

但贪婪、野心和背叛紧随而来。一场可怕阴谋开始浮出水面,威胁着他所珍视的一切,而肯威无法抵挡报复的冲动。

也正因如此,他被卷入了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跨越许多个世纪的争斗里。

本书根据育碧软件娱乐公司畅销游戏“刺客信条:黑旗”改编

《刺客信条(底层世界)》

一个饱受耻辱的刺客,一位深藏不露的间谍,一段追求救赎的旅途。

862年,伦敦

在工业革命的影响下,世界上**条地下铁路正在建造之中。当挖掘工作正在进行时,工人们意外发现了一具尸体。这具尸体也点燃了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长达数个世纪的争斗的新篇章

一位带着黑暗秘密的刺客,肩负将圣殿骑士击败、解除其对这个国家首都的掌控之大任,亦隐姓埋名于此地!

不久之后,兄弟会将把这个人称做“亨利·格林、雅各布和伊薇·弗莱的导师”,而现在,他仅仅是个不为人知的“幽灵”…… 基于育碧娱乐软件公司的畅销游戏“刺客信条:辛迪加”改编,此书为“刺客信条:辛迪加”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