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胡占凡当选新一届中国视协主席

来源:文艺报 | 徐健  2017年09月27日06:59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9月22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视协新一届领导机构。胡占凡当选中国视协第六届主席,卜宇、王丽萍(女)、王福豹、毛羽、吕焕斌、朱彤、牟丰京、李幼斌、李春良、张显、林永健、胡玫(女)、胡正荣、高满堂当选为中国视协第六届副主席,推举赵化勇为中国视协第六届名誉主席,任命张显为中国视协第六届秘书长。

胡占凡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文艺事业正迎来发展繁荣的大好机遇,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视协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向未来,他表示,“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和紧紧依靠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全面推进中国视协深化改革,积极推动职能转变和创新发展,认真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真正把中国视协建设成为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不断开创中国视协工作和电视艺术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