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使徒》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9月14日10:39

《使徒》

作者:冰河 著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8月

ISBN:9787550022287

定价:39.50元

内容简介

畅销书作家冰河犯罪悬疑小说。

演员被迫成为卧底,却陷入双面间谍的身份迷失。他将如何入戏,才能找回使命……

四流演员李可冲动打架进了看守所,却被警方告知孪生哥哥李进化名龙久,潜伏在东南亚*毒枭吴右身边做卧底。李进出车祸昏迷不醒,卧底任务却到了关键时刻,李可成了*合适的人选。

这突如其来的任务,没有剧本,更没有喊停重来的机会,再完美的演技也无法复制李进的记忆。李可不仅要面对危险的毒枭老大、搭档和手下,还要与李进的未婚妻——吴右的女儿安娜朝夕相处。更可怕的是,李进似乎早已向吴右暴露了警察身份……

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毒枭江湖慢慢展现在李可面前,他从此陷入危机四伏、步步杀机的旋涡中,每一步都是在为自己惊险续命。人人都在这个致命的局中,菜鸟卧底能否闯关成功,完成独特的使命?

作者简介

冰河,小说家,1973年生于河北冀州,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热爱文学及诗歌创作,高尔夫球爱好者。主要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无家》《警察难做》《狗日的战争》。曾任《商务周刊》总监、搜狐男人频道主编、英国《华闻周刊》总编辑,现为冰河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目 录

第一章坐牢,还是去卧底?

第二章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第三章这戏没法演

第四章落地请杀人

第五章虎口的表演

第六章毒枭的问题,我听不懂

第七章验货,还是验我?

第八章致命的床戏

第九章恐怖的钢琴家

第十章谁在救我?谁在杀我?

第十一章神秘的守护者

第十二章天使的眼泪

第十三章如何设计一场完美的刺杀?

第十四章医生杀手

第十五章元老的计划

第十六章老家是什么?

第十七章噩耗

第十八章局中局

第十九章公主的祭日

第二十章人妖的问候

第二十一章与魔共舞

第二十二章最伟大的演员

第二十三章我是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