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六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沈举办

来源:文艺报 |   2017年09月08日06:41

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辽宁省文联承办,辽宁省文艺理论家协会协办的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六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于9月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200多名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参加了开班式。此次会员培训为期5天,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为与会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仲呈祥、王一川、潘公凯等专家为学员授课。

本期在辽宁沈阳举办的会员培训是中国评协本轮政治培训最后一期。此前已分别于2016年4月在山东济南、2016年8月在陕西西安、2016年12月在北京、2017年3月在广西南宁、2017年6月在上海举办了五期培训,共计培训会员739人。鉴于中国评协为新成立协会,会员总数较少,而涵盖地区较广,每个地区的会员人数较少,会员学历层次普遍较高,中国评协举办的会员培训均为协会独立办班,取得了良好效果。受训会员普遍感到收获较大,表示下次还会积极参加。(评 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