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举办信息化建设报告会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秀娟  2017年08月24日17:23

8月24日,中国作协举办信息化建设报告会,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主任许建峰同志作了题为《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促进人民法院工作现代化》的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主持报告会。

钱小芊主持会议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作协工作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和提高中国作协信息化工作的能力,以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推动文学事业的繁荣和作协工作的发展。钱小芊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快推进中国作协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改革的精神,着力推进机关和报刊社网的信息化建设,创新组织、运行、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团结引领服务管理工作的水平,用好报刊社网丰富的文学资源,拓展报刊社网的传播力影响力。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的同志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都要强化互联网意识、信息化建设的意识,按照加强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来思考、谋划、安排和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推动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的同志和中国作协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