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万元写亲情、慈爱育英才——“爱你·家有儿女”亲情故事征文大赛征稿

来源:爱你杂志 |   2017年08月15日18:58

家,是孩子成长的沃土、幸福的港湾。

为了倡导良好家风,引导青少年阳光成长,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面向广大读者举办“爱你·家有儿女”亲情故事征文大赛。家长和读者朋友们,请写下你与孩子美好的故事吧,它将是成长中最温暖的回忆和最珍贵的礼物!

主办单位: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爱你》杂志社

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筹)

1

参赛要求

1. 参赛作品以家风、家教、亲子、儿女成长为主题,要求言之有物,具有故事性、悦读性。

2. 作品标题自拟,体裁不限,鼓励图文并茂,欢迎提供音频和视频。参赛作品字数在2000字以内。

3. 参赛者需提供生活亲子照2~3张,个人简介100字左右。

2

参赛对象

家长、教育工作者及《爱你》杂志广大读者。

3

活动时间

征稿从2017年9月1日起,12月20日截止;2018年1月揭晓结果。

4

奖项设置及评选

成立“爱你·家有儿女”评奖委员会,邀请全国知名作家、家庭教育专家和资深编辑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

奖项设置如下:

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颁发证书,赠送2018年《爱你·健康读本》《爱你·心灵读本》《爱你·阳光少年》全年刊和《爱你·品质生活美文》等价值500元的书刊;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颁发证书,赠送2018年《爱你·健康读本》《爱你·心灵读本》《爱你·阳光少年》全年刊和《爱你·品质生活美文》等价值500元的书刊;

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颁发证书,颁发证书,赠送2018年《爱你·健康读本》《爱你·心灵读本》《爱你·阳光少年》全年刊和《爱你·品质生活美文》等价值500元的书刊;

三等奖20名:奖金200元,颁发证书,赠送2018年《爱你·健康读本》和《爱你·心灵读本》《爱你·阳光少年》全年刊等价值300元的书刊;

佳作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十佳人气奖10名(根据作品微信阅读量评选):颁发证书和奖品,可与以上奖项重复获得。

5

作品推广

1. 大赛期间,《爱你》杂志社的“爱你杂志”“爱你成长课堂”“伊人说”微信公众号分别开设专栏,陆续刊发参赛佳作。根据阅读量和评论评选“十佳人气奖”。

2.《爱你》系列杂志《爱你·健康读本》《爱你·心灵读本》《爱你·阳光少年》选发获奖作品,均支付稿酬。

3. 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6

联系方式

1. 电子稿件:参赛作品发送至ainichuban@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爱你·家有儿女+文章标题”。

2. 纸质稿件:请寄长沙市望城区银星路二段599号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爱你》杂志社“爱你·家有儿女”征文大赛办公室收。邮政编码:410219。

3. 注意事项:来稿需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电话,便于联系。

咨询电话:0731-88258851

《爱你》杂志社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