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灵魂载体》年度科幻悬疑烧脑片 你期待吗?

来源: 网易娱乐 |   2017年07月25日08:48

《灵魂载体》年度科幻悬疑烧脑片 你期待吗?

如今,网络大电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宠爱,尤其是悬疑烧脑的题材更是受大批观众的热烈追捧。近期,又有一部烧脑大片即将出炉,来考验大家的智商。

《灵魂载体》是由尤森影视2017年出品的科幻悬疑类网络大电影。由鬼才导演吴焱晨执导,崔航、阿萨、苗诗钰、叶佩霖、祝嘉阳等联袂出演。影片目前定档2017年夏天,与全国观众见面。

该片主要讲述了由崔航饰演的超高智商科学家东方,成功研发了人类最先进的意识移植技术,并将该技术高价卖给了一家声名显赫的大型企业。因东方在技术成分里做了手脚,引发后续一系列的绑架、车祸、暗杀,并被卷入了表面道貌岸然内则勾心斗角惊心动魄的的家族继位之争的故事。

《灵魂载体》的特别之处首先在于剧情设计,一个个疑问环环相扣,却又严谨有序,令人不得不佩服导演吴焱晨的鬼才实力。再者就是国内罕见的科幻悬疑电影的题材定位。极具颜值的演员阵容和优秀的演技,成为本片的三大吸睛点。

在这部影片中,我们既可以感受到如影随形的科技意识流、一波三折的悬疑剧情,也能感受到命若浮萍所滋生的爱情种子、处心积虑危机四伏的家族夺权之争。在一次次地被欺骗、被压迫中,他学会了迎击困难,正视难关。最终一层层地揭开真相,寻找到了答案,也明白了感情所该寄托的方向。

将所有的身心义无反顾的奉献给了东方及东方的事业,最终因无法忍受东方的花心而与其分手,但她会是东方的最爱吗?虽然在口述的故事里、在相遇的场景中,他看上去是如此邪恶不堪、令人发指,但他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狂傲的坏男孩。

无论是考验智商的悬疑烧脑剧、或是最先进的意识移植科幻剧、危机四伏惊悚的家族争斗剧,这部《灵魂载体》都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是2017年当之无愧的年度网络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