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另一座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7月19日09:40

《另一座城》

上海爱情故事。海派都市文学代表作,白领丽人的精神风貌。金宇澄、陈村、孙甘露、邱华栋、李洱、程德培、程永新、杨扬倾情推荐

作者:唐颖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6月

ISBN:9787533948979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另一座城》是上海女作家唐颖关于都市女性的长篇小说。纯情、善良、渴望家庭温暖的阿宝,在美国度过了寂寞青春的“狂飙时代”,与少女时代心仪的爱人走进婚姻的城堡,让她感恩命运的眷顾。然而他,却在上海情陷“另一座城”而无法自拔。究竟是怎样的爱情,可以让优雅可靠的丈夫抛弃相爱十年的妻子,母亲和尚未成年的三个儿女?挣扎的妻子,迷失的丈夫,重逢于上海,然而真相让她疯狂……在自己*近*爱的人身上,一点一滴的刺痛都能累积下来,给予永难磨灭的伤痕。面对失落的爱情,阿宝该如何找回自我?

作者简介

唐颖,以书写上海题材小说闻名,被认为是对上海都市生活写得*准确的作家之一,“一个既缅怀过去、又挑逗将来。既熟知市井、又陶醉文化的上海女性。”《红颜》《冬天我们跳舞》《理性之年》《丽人公寓》《多情一代男》《纯色的沙拉》等作品脍炙人口,部分作品被成功改编为影视剧。《红颜》被改编成电影《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