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美首周末票房登顶 《猩球崛起3》席卷全球

来源: 网易娱乐 |   2017年07月17日15:49

 

7月17日报道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经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上映首周末,轻松在同期热映影片中拔得头筹,势头非常之威猛。此前,中国香港和台湾已于7月13日抢先北美一天上映,并且全部以耀眼票房成绩夺冠。除此之外,英国、西班牙、荷兰、俄罗斯、阿联酋、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多国上映首周末票房均列第一,凯撒大帝正在席卷全球。影片高票房与压倒性的好口碑密不可分,陆续传来的超高评价相信会成为强有力的票房马达,让人期待影片的后续发力。

目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5%,IMDB评分高达8.2,Metacritic评分升至83/100创系列最佳。继《滚石》、《福布斯》、《今日美国》、《村之声》、《直通好莱坞》等十几家国外权威媒体在官方平台公开怒赞该片之后,又一波影评人、权威媒体做了鲜明表态。《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几乎收割了全部专业媒体和网站的好评,抢尽风头。

著名影评人Chris Stuckmann给《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评分为最高分A+,他称这部电影真的让他五体投地,找不到有一个场景,一个瞬间,甚至是一句对白,会让人觉得不自然。Chris Stuckmann激动地说:“马特·里夫斯把这部片子指导的太美好了,电影摄影,剪辑,一切都浑然一体,电影中的很多镜头都让他惊掉下巴,这就是所谓史诗级的定义,这也是电影史上最棒的三部曲之一”。

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影评人Eric Kohn在评论中称:“《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在动作冒险的框架下植入了魔力般的特效和一流的叙述方式,这是继《星球大战》系列之后最棒的科幻三部曲”。知名电影网站The Playlist的影评人Rodrigo Perez说:“本片充满了情感与智慧,导演里夫斯通过猿族传达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香港知名电影人阮世生更意犹未尽地大呼:“这集就是终结太可惜了,可否继续拍第四集”。

刚刚看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北美观众,难掩内心激动,纷纷表示:“影片延续了赖以成名的动作捕捉技术特效,配合戏剧性的叙述方式,打造了史诗性的三部曲终章”;“完美惊艳的表演、猿族深情独白以及特效真得太棒啦”;“情感跌宕起伏,犹如坐过山,堪称完美”……不一而足。

影片由上一部的导演马特·里夫斯(Matthew George Reeves)执导,时隔三年,这一经典系列终于回归让饥渴难耐的粉丝激动不已。《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全球热映中,这一次,看凯撒大帝满血归来,征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