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愿人生从容》(精装典藏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6月27日09:41

《愿人生从容》(精装典藏版)

《自在独行》后,《写给母亲》文学大师贾平凹又一力作;人生的真正意义,在于淡定从容地过这一生。献给每一个在生命旅途里跋涉的你:不要顺从强悍的命运,唯有默守初心,才能做成真的自己。

作者:贾平凹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5月

ISBN:9787510851032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人生真正的从容,不是躲避纷争与喧嚣,而是平静地面对困惑与烦恼。人生的旅途,苦与乐总是相随,禁得住多少曲折,才配得上多少幸福。

贾平凹先生用诚挚朴素的笔触,写他所见、所感的人和事,字里行间,无不闪烁着灼目的智慧。

读过书中贾平凹先生呈现的人生片段,我们终将明白,从容不是随波逐流,不要过早地顺从强悍的命运,唯有默守初心,才能做成真的自己。

人生的真正意义,在于淡定从容地过这一生。

作者简介

贾平凹,原名贾平娃,陕西省丹凤县人。陕西作协主席,中国书协会员,当代著名作家。贾平凹是我国当代文坛屈指可数的文学大家和文学奇才,是当代中国一位具广泛影响的作家。代表作有《秦腔》、《高兴》、《怀念狼》、《废都》等,曾获多次文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