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7年6月13日通过)

来源:文艺报 |   2017年06月14日06:50

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6月1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钱小芊同志《在中国作协九届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同意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提名阎晶明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何建明同志和白庚胜同志由于超过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书记处书记职务。会议高度评价何建明、白庚胜同志为我国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何建明、白庚胜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第30条规定,审议通过了部分团体委员变更事项。同意侯志明、白希同志分别接替张颖、杨文志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