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文艺报》赠报启事 | 世界那么大,我要找到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6月10日13:07

多年来,中国作协为每位会员都订阅一份《文艺报》。虽然报社发行部和中国作协创联部会员处的同事们想尽各种办法确认会员地址,但是,因为人口流动和家庭搬迁频繁,有些会员改址后没有及时联系我们,无法收取赠报。请广大会员相互转告,地址有变动的尽快联系我们:

《文艺报》发行部: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中国作家出版集团6层

邮编:100125

邮箱:wybfxb@163.com

(该邮箱为接收会员地址信息和赠报事宜咨询专用,不接受任何投稿)

电话:

010-65046620;18600547157

 

地址修改

无论是邮件、短信还是电话,只要您注明:姓名+原地址+新地址+新邮编+电话,报社发行部的同事就能及时修改,以保证您顺利收到报纸。

每个地区的邮局修改地址的时效性不同,导致有些会员改址后不能立即收到报纸,也请耐心等待。如果时间太久仍然收不到,请致电报社发行部,我们会尽全力与当地邮局沟通解决。

 

温馨提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的赠报方式是 “集订分送”,由邮政各省局负责办理。也就是说,我们的投送方式像您订阅的当地晨报、晚报一样,是 “裸体” 送达您的小区或者单位传达室、家门口,它不会被装进信封,写上您的地址邮编,也不会因为找不到收件人而退回给我们。所以,如果您在中国作协会员处登记的信息是单位地址,或者您居住的小区邮递员不能到户,就需要去传达室认领一下。

如果您地址无误,单位或者小区都找不到报纸,可以去附近邮局咨询一下。如果您实在不想自己跑邮局,也可以联系我们。

感谢您的支持!

 

《文艺报》社

2017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