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彩虹宝宝》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6月12日09:00

彩虹宝宝 第一辑

书号:978-7-5202-0076-9

彩虹宝宝 第二辑

书号:978-7-5202-0075-2

彩虹宝宝.第一辑

全13册包括:开心宝宝、芭蕾小演员、鞋子的烦恼、小小摄影师、小小服务员、紧急救援、森林大冒险、大象龙卷风、变装演出、紧急营救、雨中节奏、紧急通知、清障大作战

彩虹宝宝.第二辑

全13册包括:大事件、飞翔之梦、和谐的礼服、舞蹈的小羊、捉迷藏、梦的舞台、快乐宝贝、神奇面条、杂技演出、彩虹喷泉、安全的果实、彩虹发丝、清凉的冰块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5月

定价:192.40元

作者: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著; 杨坤改编

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5日,是中国动漫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承担集团所有核心业务,包括动漫内容制作、生产、运营以及衍生品的设计、开发、推广,还包括创意孵化和人才培养。2011年新启动的厦门基地就是作为中国动漫集团节目制作中心而成立,它承载着大量动漫作品的孵化和制作任务。

杨坤,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喜好儿童文学,业余时间专注于儿童文学的创作和编写童话故事,曾出版过《法布尔昆虫记》。

市场卖点

52集幼儿动画片《彩虹宝宝》3月28日在央视少儿首播,央视电脑端、移动端同步推出,首播日点击量破百万。该书为配套连环画。

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核心元素, 该片讲述小主人公露露扮演不同职业身份来帮助梦幻彩虹小镇所发生的故事,主题温暖有爱。内容主要以小女孩的进取、健康、快乐生活为主线,以家庭和美、生活意趣、互助友善、积极进取、追求梦想为核心价值,培育真善美,注入正能量。

《彩虹宝宝》入选文化部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获得中国动漫游戏创投类动漫类大奖

全球首部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动画连续剧,主人公露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爱儿童计划确定为形象大使

内容简介

《彩虹宝宝》自2016年4月在加拿大电视台首播以来,已在英国、意大利、荷兰、以色列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9家电视台授权签约播出,并获得中国动画学会“2015年度动漫游戏创投奖大奖”,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项目,入选文化部“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项目”,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为优秀国产动画片。

《彩虹宝宝》讲述了娃娃们被赋予生命力的童年幻想,以及勇敢聪颖的小女孩露露在自己的娃娃朋友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主要内容。收到求助信号后,露露和心爱的熊娃娃心宝便开始为她们的奇幻之旅做准备。接着露露的房间像魔法般变成了彩虹小镇。露露携带上行李箱,里面装满让她能变身各种角色(医生、厨师、消防员、美容师等)的职业装备,前往彩虹小镇。帮助朋友们的时候,露露总是充满热情,自信满满!在五颜六色的彩虹下操纵着飞机让喳喳体会飞翔的感觉,在风中乘着雨伞赶在兔叨叨的派对前将邀请函派发出去,露露的“我能行”的态度和乐于助人的品质为露露带来了一系列的冒险。露露总能以快乐又新奇的模样为朋友们解决难题。

精彩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