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古天乐科幻大片《明日战记》内地杀青 号称投资3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 崔汀  2017年06月07日08:36

由古天乐、刘青云主演的科幻战争片《明日战记》今天宣布内地部分杀青,剧组已经在内地进行了四个月的拍摄,主创们开香槟庆祝之后,之后会转战会香港,在8月份继续拍摄剩余的戏份,片方嘉映公司也在微博上发布了杀青片场照。作为影片投资人之一的古天乐透露,在香港开机后,会有两位影帝、影后级演员加盟,届时会给大家惊喜。

游民星空

《明日战记》是华语影坛极少触碰的科幻片类型,这部影片早在2015年就发过一款先导预告片。因为投资较大,制作难度又高,所以这部电影单是在前期筹备就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款先导预告片估计也是准备给投资方看的短片,让投资人相信摄制团队能够拍出一部像模像样的科幻片。

影片在今年正式投入拍摄之后,对外也比较低调,四个月的拍摄对于一部电影而言已经够长,并且这部影片还有香港戏份要拍,加上漫长的后期制作的话,影片完成并上映都要等到2018年了。

《明日战记》片场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