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学生代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烙馍村刘培刚  2017年05月27日00:08

李主任,我们这次招生宣传,我看您这次策划不成功,您马上再重新做一个。刘校长才看了一分钟宣传片,就关了电脑。

为啥?请校长明示。李主任搓着双手说。

那个小胖孩怎么没在里面?

我今年把他换下了。

为什么?

他成绩一直上不去!

我这是私立全托寄宿学校,我们不光光是要抓成绩,更正要是那个胖乎乎的小男生最能代表我们校的生活水平。

可是,他成绩的确不行,只是一般般啊。

你笨啊,你就不能随便给他写个什么学习进步奖,助人为乐奖,卷面整洁奖,小小画家奖啊。

嗯嗯,我这就去找他班主任。

这就对了嘛。刘校长满意地叼起了一根香烟。

不一会,李主任垂头丧气地跑回来说,那个男孩已经不在我们这上了。

为啥?刘校长吃惊地说问。

被另一家学校挖走了,听说他每年学费全免,还给他家长承诺,如果孩子期末考试是全年级第一,还奖励五千。这是他们今年招生的广告。

无耻!校长站起身来,摔掉手中的半截香烟,拍着印有孩子的头像广告气愤的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