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科幻惊悚片《异形:契约》确定引进

来源: 南京日报(南京) |  邢虹  2017年05月12日08:58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昨日确定引进,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由科幻大师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当红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

1979年,《异形》横空出世,这部太空惊悚电影拿下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项,被视为科幻怪兽、太空惊悚题材的鼻祖。雷德利·斯科特在2012年回归他所创建的这一科幻王国,推出了“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再次大获成功。今年,他再度推出了《异形:契约》。《异形:契约》的故事承接《普罗米修斯》,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