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迪玛希为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献唱

来源: 北京晨报网 | 柴春霞  2017年05月10日09:08

5月9日,美国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联合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原《恐龙战队》)在京首映,主演林路迪携手电影推广曲演唱者“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如图)一同亮相。

《超凡战队》由迪恩·以色列特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等主演。影片根据日本东映制作的《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将在5月12日登陆内地影院。受邀为《超凡战队》献唱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的年度最爆人气新歌王迪玛希昨日与主演林路迪一同亮相该片的中国首映式。迪玛希自曝儿时就是个铁杆机甲迷,小时候经常和小伙伴们玩《恐龙战队》的角色扮演游戏。他同时透露,“在接到了为《超凡战队》演唱推广曲的邀约后,我还特意回去找了《恐龙战队》的老版剧集重新看了一遍,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北京晨报记者 杨莲洁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