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7年会征文通知

来源: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   2017年04月27日10:5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普作家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单位(个人)会员:

为推动科普创作繁荣发展,加强交流,激励创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拟于2017年11月下旬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7年会暨七届二次理事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繁荣科普创作,助力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将设大会发言和分论坛交流,就科普创作经验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欢迎广大会员和对科普创作感兴趣的人员积极撰写文章并参会。

本次会议将从收到的文章中遴选优秀文章,在会后印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7年会文集》,并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中国科普作家网和《科普创作》等平台发表。

文章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7月31日,凡提交文章符合参会条件者,将于2017年9月下旬收到正式参会通知。

投稿文章及征文登记表请同时发至邮箱:kpcswa2017@163.com;普通信件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100081

联系人:李姗姗 李红林

电话:(010)62103258、62195493

若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附件:征文登记表(此表格可在中国科普作家网下载http://www.kpcswa.org.cn/web/notice/042423052017.html)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