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紫极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4月07日09:00

《紫极舞》

作者:藤萍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4月

ISBN:9787550021051

定价:32.00元

内容简介

江湖广阔,无奇不有,

有执剑天涯的潇洒,有快意恩仇的畅快,

亦有匪夷所思的杀戮,看似无情实则多情的惊天布局……

女扮男装愤而离家出走的配天,在机缘巧合下救了男扮女装的白南珠。

这个男人,甘愿为她着红妆,寸步不离地守护;甘愿为她苦守秘密,让生命永远停留在二十五岁。

当一场因为阴谋而引发的江湖波澜将他们重聚在一起,执着坚守的上玄,孤注一掷的白南珠,谁能赢得配天的心,谁又能成功得到救赎?

作者简介

藤萍,2004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学院。被誉为武侠言情小天后,先后出版多部作品,其细腻的文笔和动人的感情描写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

代表作:《夜行》《吉祥纹莲花楼》系列,以《香初上舞》为代表的“九功舞”系列;“情锁”系列;“中华异想集”系列;“十五司狐祭”系列等。

2012年以《夜间刑事档案》开创独具一格的异能悬疑小说,并在《超好看》杂志连载代表作《夜行》,广受读者欢迎。

目 录

一 桃妖

二 红梅

三 追猎

四 蝴蝶

五 不妨死

六 救命

七 杀人

八 真相

九 恩情

十 蜉蝣

十一 旧事

后记

再次后记